跳到主要內容區

春風化雨育英才,本校110年度教師獲教學優良獎頒獎

發布日期 : 2021-12-24
本校為肯定教師在教學上的貢獻,特別在學期結束前,辦理本年度教學優良教師頒獎活動,感謝老師們的辛勞。

有別於以往之教師表揚活動,本年度名額最多,亦包括了兼任教師。有14位專任教師:行政警察學系朱金池老師、刑事警察學系廖有祿老師、公共安全系蕭銘慶老師、犯罪防治學系蔡田木老師、消防學系簡賢文老師、交通學系曾淑英老師、外事警察學系邱盛秀老師、資訊管理學系董正談老師、鑑識科學學系謝幸媚老師、國境警察學系王寬弘老師、行政管理學系盧偉斯老師、法律學系吳耀宗老師、防災研究所邵俊豪老師及通識教育中心鄭玉姍老師,每人獲頒獎金1萬6仟元及客製化獎狀1幀;另有4位兼任教師:行政警察學系李政峰老師、犯罪防治學系韋愛梅老師、交通學系沈金祥老師及水上警察學系鄭樟雄老師,每人獲頒獎金8仟元及客製化獎狀1幀。此次頒獎由校長在12月份月會場合公開表揚,表達恭喜及肯定之意。

本次頒獎最特別的是頒發「客製化獎狀」,有鑑於以往獎狀內容一成不變,校長提出製作「有溫度獎狀」的想法,讓此次優良教師的獎狀特別不一樣,其內容是針對獲獎老師撰寫「個人化」得獎特點,令每一位獲獎老師喜出望外,也讓今年度的頒獎活動多了一層溫馨的幸福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