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春風化雨育英才──本校111年度教學優良教師獎頒獎

發布日期 : 2022-06-06
為肯定學校教師在教學上的貢獻,內政部特訂定「內政部中央警察大學教學優良教師獎勵要點」並於110年7月發布實施,自111年度起,每年辦理教學優良教師遴選活動,名額至多2名,可獲頒獎狀乙楨及獎金新臺幣2萬元整,並由學校公開表揚。

本校111年度經各教學單位推薦,共計9名教師參加遴選,評選過程冗長及激烈,最後經遴選會委員投票選出刑事警察學系施志鴻副教授與通識教育中心李顯裕副教授等2名教師,榮獲111年度教學優良教師殊榮。

刑事警察學系施副教授的教學專長在心理學及犯罪偵查方面,包含警察詢問、指認、謊言偵測、偵查思維等領域,對犯罪偵查學理建構與實證研究上有卓越之具體貢獻。通識教育中心李副教授全心投入通識課程領域,一則傳授人文學科與社會科學知識,再則秉持大學的理念推廣博雅教育,如同牟宗三大師所言,博雅教育是生命的學問,惟有透過通識人文教育的涵養,來潛移默化並提昇未來警察幹部的品質。

校長特別請副校長利用111年6月1日(星期三)行政會議表揚獲獎之教師,並頒發「有溫度的獎狀」,以表達恭喜及肯定之意,並期勉本校教師踴躍參加遴選,持續提升本校優良教學風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