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暨聖休士頓大學祝賀本校80週年校慶

發布日期 : 2016-08-31
本校刁建生校長於104年前往美國進行相關姊妹校拜訪行程。首站來到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UHD),本校和該大學於94年簽約成為姊妹校。104年由刁校長與該校Flores校長續簽姊妹校合約。過去十年來,該大學透過百優計畫,提供本校校友獎學金在該大學取得碩士學位,且每年本校均薦送學生前往該校進行語文學習,除聯繫姊妹校間情誼,並期許參與學生提升英文能力及興趣,並參訪當地刑事司法機關,瞭解當地生活及多元文化,進而提升學生視野及國際觀,帶領學生拓展對於刑事司法制度之視野。

之後刁校長前往本校另一姊妹校聖休斯頓州立大學祝賀其成立50週年校慶,該校刑事司法學院Lyons院長在頻繁的慶祝活動中,仍抽出時間接待我們,同時表示,聖休斯頓州立大學在刑事司法領域的學術排名中,已經名列前茅,論文產量更躍升全美第一,本校與有榮焉。未來將與該校持續進行學術交流,拓展國際學術領域,提升本校師生國際視野與研究能量。

今(105)年欣逢本校80週年校慶,姊妹校美國德州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及聖休士頓州立大學除均來函祝賀本校生日快樂外,令人感動的是聖休斯頓州立大學刑事司法學院Lyons院長將蒞校參加本校80週年校慶,同時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瀏覽數: